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少女时代再度合体 重聚互动温馨铁粉泪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少女时代成员秀英为主演电影《尽头的回忆》举办试映会,少时成员义气力挺,相隔许久再度重聚,令许多粉丝流下感动的泪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人气女团少女时代于2007年成军出道,成员蒂芬妮、秀英及徐玄虽在2017年离开前经纪公司SM娱乐,但她们承诺“少女时代没有解散”,不时会在社交平台更新合体的近况照。成员秀英25日为了主演电影《尽头的回忆》举办试映会,少时义气力挺,成员相隔许久再度重聚,令许多粉丝流下感动的泪水。

秀英主演的电影《尽头的回忆》25日在首尔举办VIP试映会,现场众星云集到场力挺,其中受到最大关注的莫过于少女时代太妍、徐玄、蒂芬妮、俞利、孝渊合体现身,徐玄化身为小粉丝,不断拿着手机拍摄舞台上的秀英,脸上满满笑容,太妍、蒂芬妮则是谈话时有说有笑,几人重聚互动依旧超温馨。

不只坐在台下给予支持,有粉丝拍到少时在台下相聚的画面,主角秀英站在中间,6人睽违多月再度合体,露出灿烂笑容合照,令粉丝泪崩直呼“终于看到少时重聚”、“好感动”。(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