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深田恭子与新恋人公开交往 亲友聚会像会长夫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女星深田恭子曾与龟梨和也传出结婚消息,但最终还是已分手告终,今年年初深田恭子被曝光交往新男友,日前与亲友聚会像会长夫人。

新浪娱乐讯 据《周刊女性》杂志报道,女星深田恭子曾与杰尼斯偶像龟梨和也传出结婚消息,但最终还是已分手告终,今年年初深田恭子被曝光交往新男友,日前与亲友聚会像会长夫人。

深田恭子的新男友是不动产公司会长杉本宏之,据一位不动产业界相关人称:“深田恭子交往的这位杉本在不动产业界是传说中的人物,是带领公司上市最年轻的老板,现在成了会长,年交易额超过20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亿元),同行业其他公司的职员都在学习他。”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深田恭子和杉本宏之有时会到惠比寿一家寿司店约会,但是前不久他们没有甜蜜约会,知情人称:“那天杉本请了一些老朋友,包括不动产公司社长,还有一些活动公司的人,CyberAgent公司社长藤田晋也参加了,当时深田恭子也在,一看就是会长夫人的样子,除了那一次,深田恭子还常常陪着杉本出席各种朋友聚会,算是公开交往了,估计结婚也不会太远了吧。”(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