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EXO灿烈KAI“慈父”上身 遭粉丝调侃“一家四口”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韩团EXO成员灿烈之前曾与队友伯贤一起亮相人气亲子节目,二人慈父上身,不少粉丝和路人调侃:“一家四口既视感!”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团EXO成员灿烈之前曾与队友伯贤一起亮相人气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并与主持李辉才一对双胞胎书言及书俊见面,而向来十分喜爱小朋友的灿烈,这次再与队友Kai一同亮相《超人》。

南韩国脚朴柱昊与瑞士妻子Anna所生的混血萌妹娜恩,自从亮相《超人》后人气急升。日前灿烈与Kai便带3岁半萌妹娜恩与健厚两姐弟到商场录影,被不少粉丝看到,灿烈与Kai手抱两童,Kai又帮娜恩扎辫子,二人慈父上身,并一同拍摄了圣诞写真,不少粉丝和路人调侃:“一家四口出游的既视感!”

此外,下集《超人》于昨日公开预告片,继上次济州之旅与William及Bentley两兄弟首度见面后,娜恩两姐弟今次便亲自到访William家,娜恩一见Bentley就不断赞他可爱,摸他的脸,两个萌娃的互动令粉丝大呼“可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