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中居正广主持节目 透露过去曾被父亲劝说去相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剩男剩女们总是躲不过被催婚的命运,在12月10日播出的TBS节目《中居君决定吧!》中,中居正广透露曾被父亲劝说去相亲。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剩男剩女们总是躲不过被催婚的命运,艺人也是一样,在12月10日播出的TBS节目《中居君决定吧!》中,中居正广透露曾被父亲劝说去相亲。

一位44岁男子参加了当天的节目,他的父母劝他相亲,但是他本人希望可以自己恋爱结婚,他向中居正广寻求建议,中居正广谈起自己的经历:“我也总是被父亲说,总是催啊,催啊。尤其三十多岁开始说的更多,比如该结婚了吧,想抱孙子了之类的,我哥家有孩子,他已经有三个孙子一个孙女也可以了吧。”

中居正广能理解父亲的心情,他说:“父亲还提议我去相亲,我说不行不行,他还让我准备自我介绍的文件。我问父亲知不知道我的立场,他说,‘我知道你有名气,但是你更是我儿子。’哎呀呀。”

中居正广这段告白在网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留言:“中居正广也被要求相亲?”“真的去相亲了吗?”“爸爸很想看到中居君的孩子呢”“爸爸当然是希望早结婚啦”等等。(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