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计划打造多国籍男团 韩国男歌手Rain遭网友反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Rain计划组成多国籍的7人男子组合,现时他正透过选秀活动招募成员,不少粉丝及网民批评他不负责任,惹来不少网民反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曾为选秀节目《THE UNIT》担任导演的36岁韩国男歌手Rain,近日传出正准备以制作人身份,为他的公司Rain Company培育Solo男歌手及组成7人的组合,据歌谣界人士指,Rain因为最近歌谣界缺乏Solo男歌手,所以他希望亲自发掘有潜质的男歌手,寻找第二个Rain。

知情人士指Rain一直都有在韩国国内及海外举行选秀活动,寻找有热情及才能的人,他也为此数度与电视台人士见面,而Rain计划于明年组成多国籍的7人男子组合,现时他正透过选秀活动招募成员,据指Rain一直都很热衷于培育新一代的歌手,这次是他作为制作人的新开始。

其实Rain早于2008年便曾成立J.Tune事务所,打造男团MBLAQ,但他不久便入伍当兵,退伍后更另签新公司,未有关注他亲自操刀的MBLAQ,不少粉丝及网民都批评他不负责任,因此今次Rain再培育旗下歌手,就惹来不少网民反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