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曝光素颜竟被死亡威胁 韩国网红鼓励女性做自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不漂亮,不过不漂亮也不要紧,不要因为别人的视线而作贱自己,你本身就是一个特别的存在,我不为别人而打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红成了近年来的新兴行业,韩国美妆博主裴琳娜是专门替体态丰腴的女孩进行彩妆教学和服装搭配建议的网红,她曾PO出卸妆影片,以素颜真面目示人,却收到许多恶意人士的攻击私讯,除了骂她丑、不要出门,甚至还有人威胁要找到她,并且杀了她。

裴琳娜喜欢拍影片,主题包括美妆、美食、旅游等,6月她上传一支名为《我不漂亮》的影片,影片一开头她素颜戴着圆框眼镜,脸上除了雀斑,肤色也不均匀,因为体型丰腴,脸蛋也比一般人大了许多,此时出现了其他网友的留言,包括“素颜恐怖攻击”、“化妆是一种礼仪”、“粉底很快就用完吧”、“猪也会化妆”等等的恶意留言。

裴琳娜继续上着妆,从粉底、眼影、眉毛、眼线等,最后完成了霸气的欧美系彩妆,明明已经照着网友的话完妆,但还是挡不住网民的攻击:“太浓了”、“男人不喜欢这种妆容”、“哪来的自信心,不要出门”,影片中的她表情越来越低落,最后拔掉假睫毛开始卸妆。卸完妆之后,裴琳娜回到了最初的素颜模样,影片开始上了字幕写道:“我不漂亮,不过不漂亮也不要紧,不要因为别人的视线而作贱自己,你本身就是一个特别的存在,谁也不能伤害你,我不为别人而打扮,寻找完整的自己。”而这支影片目前已经超过500万人次观看。

事实上,英国《BBC News》近日采访在南韩兴起的“脱掉塑身衣”运动,而倡导此运动的其中一人就是21岁的裴琳娜,她想借由自身经验,告诉受到社会上“错误的美丽误导”的女孩们:“我想做一个新的影片,告诉她们不化妆也没关系。”

在拍摄化妆主题影片时,裴琳娜遭受过许多网友的人身攻击和无止尽的嘲笑,甚至还有人威胁会找到她的家,并把她杀死,吓得她一度不敢出门,虽然如此,但她表示自己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决定做这些事,因此决不会后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