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NEWS手越佑也被曝光在六本木出没 自省期或已结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曾因在六本木酒吧与未成年人饮酒问题反省的NEWS手越祐也最近被目击又在六本木出没,或自省期已经结束。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曾因在六本木酒吧与未成年人饮酒问题反省的NEWS手越祐也最近被目击又在六本木出没,或自省期已经结束。

今年NEWS组合接连出现丑闻,先是小山庆一郎和加藤成亮被指煽动未成年女性饮酒,六月份手越祐也又被爆料在六本木酒吧与未成年女艺人聚会,当时桌子上还有高级香槟。虽然当时女艺人声称绝对滴酒未沾,杰尼斯事务所还是让手越祐也反省,但是最近可能反省期过,他又开始活跃起来。

据一位目击者透露:“我在六本木附近一个便利店出来时,看到一辆接送艺人的车,当时从车上下来的竟然就是手越祐也,他戴着帽子、眼镜和口罩,但是一头金发遮不住,再听声音我马上就知道是他了。我还以为他是有工作,但车子很快离开了,手越祐也打电话给朋友,说自己已经到了,问他们在哪里,根本找不到,听着有点生气了,声音挺大,我周围的人大概也注意到了。”

目击者称后来手越祐也去了新建的大楼,到底是工作还是与朋友联谊就不清楚了,希望他不要忘记事务所的提醒,别再让粉丝担心。(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