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印度尼西亚滞留延烧!李钟硕发声:海外见面会照常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李钟硕历经遭滞留印度尼西亚一事后,经纪公司早已对承办的主办方毫无信赖感,有不少粉丝担心海外见面会受到牵连取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演员李钟硕[微博]近日正在各地举办个人见面会,台北站9月刚结束,他却在月初前往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见粉丝时,发生主办方没有把韩方团队的短期工作证办好,遭滞留印度尼西亚近12小时的意外。有海外粉丝担心其他站因此受到影响,他13日透过韩媒证实活动将如期举行。

李钟硕历经遭滞留印度尼西亚一事后,经纪公司早已对承办的主办方毫无信赖感,有不少粉丝担心海外见面会受到牵连取消,他13日透过韩媒喊话,为了遵守与粉丝间的约定,活动将如期举行。

由于菲律宾站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在该地举办见面会,3000张门票秒被抢光,主办甚至加开票券贩卖,对他来说意义非凡。虽然日前发生印度尼西亚滞留事件,但他将守约在18日照常出席菲律宾粉丝见面会。(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