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WannaOne被传将延长活动期限 公司回应称正商议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WANNA ONE被爆料已确定延长活动期限并在明年1月举行演唱会,对此所属经纪公司称延长活动期限以及举行演唱会都还在商议中。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WANNA ONE被爆料已确定延长活动期限并在明年1月举行演唱会,对此WANNA ONE的经纪公司称延长活动期限以及举行演唱会都还在商议中。

WANNA ONE按计划将于12月31日解散,不过今天有媒体称WANNA ONE已决定延长活动期限并且还在明年1月以完整体的形式举行演唱会。WANNA ONE的经纪公司回应称,延长活动期限一事还在与WANNA ONE成员们商议中,目前没有定论,明年1月是否举行演唱会则是在确定WANNA ONE是否延长活动期限后才能决定的事情。

WANNA ONE是来自不同经纪公司的成员通过《PRODUCE 101》组成的特别组合,成立之初WANNA ONE就计划活动到今年12月31日后解散,WANNA ONE解散前最后一张专辑将于本月19日发售。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