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山田信夫惊喜亮相北京 再唱《圣斗士星矢》主题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主题曲的原唱山田信夫惊喜到场,演唱了一曲热血的《天马座的幻想》。他表示非常感谢《圣斗士星矢》能获得那么多人的喜欢。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晚,《圣斗士星矢》举办主题发布会,宣布将联合某品牌与同名手游合作,推出定制皮肤。动漫主题曲原唱山田信夫也惊喜到场,演唱了一曲热血的《天马座的幻想》,十二位黄金圣斗士coser随即带来cosplay表演,发布会现场还特别与《圣斗士星矢》中星矢、子龙、一辉连线,三人再度以当年的形象和口吻发出拯救世界的号召,唤醒了无数人的童年回忆。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整个故事以希腊神话为主要背景,讲述了圣斗士们携手对抗邪恶,保护雅典娜的故事。发布会上,《圣斗士星矢》主题曲的原唱山田信夫惊喜到场,演唱了一曲热血的《天马座的幻想》。他表示非常感谢《圣斗士星矢》能获得那么多人的喜欢,十二位黄金圣斗士coser也随即上台,带来一场精彩的cosplay表演,其中酷炫的星河灯光秀以及人屏互动黑科技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当日活动宣布《圣斗士星矢》将与同名手游合作,推出定制皮肤,有趣的是,发布会现场还与《圣斗士星矢》中星矢、子龙、一辉连线,三人再度以当年的形象和口吻发出拯救世界的号召,唤醒了无数人的童年回忆。(安东/文 凯闻/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