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李钟硕泪洒日本见面会 透露入伍前将再拍一部剧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下月满29岁的韩星李钟硕,在韩国实施的新兵役法下,最迟要在明年初入伍,而染了一头金发的李钟硕,昨日在日本举行见面会,笑言染金毛是希望快将30岁的自己,看起来更显年轻,又透露特地为见面会减肥,但他也大喊减肥不容易。李钟硕自曝抵达当地后,有吃到炸猪扒饭与鳗鱼饭,又坦言自己拍戏时,最上镜是维持在154磅左右,现在体重约为165磅左右,希望可以再减少许。

虽然他一直不擅长唱歌,但昨日见面会也特地为日本粉丝开金口,但献唱期间忍不住爆喊,可能因想到即将入伍而感触良多,他预告当兵前应该会多拍一部电视剧,但表示真的很难去挑选一部好作品,因为他觉得现在拍剧或拍戏,也不再像以前般快乐。李钟硕忍不住落泪说:“对不起,我会努力的,我是不是疯了?”当台下粉丝即时大喊:“没关系吗?”李钟硕却说:“不,有关系,谢谢大家到来,回去小心点!”又预告明年当兵后不能再这样跟大家见面,他又说不会要求粉丝们等他,如果大家遇到很好的偶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