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韩情脉脉:Irene泰妍LISA机场街拍轻妆上阵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近期,机场街拍照中的韩国女星们大多都选择搭配了一款既时尚又不失潮流感的服装出行。

新浪娱乐讯 近期,机场街拍照中的韩国女星们大多都选择搭配了一款既时尚又不失潮流感的服装出行。

在长时间的飞行旅途中,总是会选择搭配一款穿着舒适而又方便活动的时尚装扮。妆容上也是同样许多人选择了淡妆出行。面对长时间的飞行若顶着浓艳妆容坐在干燥的机舱内,不仅会让肌肤感到不适就连卸妆也成为了一件难事。因选择淡妆出行,既可以给肌肤充足的休息时间也可以十分便捷的进行卸妆。仅使用一片卸妆纸巾就可以完成卸妆,并可以利用空暇小睡一会儿为让肌肤得到充足的休息。

最近在机场上遇到的三位人气女明星依次有少女时代的泰妍、Red Velvet的Irene以及BLACKPINK的LISA,三人均选择了穿着舒适而又便利的装扮以及自然而又有灵气的淡妆出行。

★少女时代—泰妍

少女时代的泰妍当天选择了一款纯黑色的无袖连衣裙。看起来仙气飘飘的轻薄材质加上自然下摆的裙尾设计,令泰妍的机场装扮显得十分休闲清凉。黑色连衣裙也更加突出了泰妍白皙透亮的肌肤,令整个人更加生机勃勃。

泰妍光滑细腻的肌肤令不少女性都十分羡慕。那泰妍是如何护理肌肤的呢?泰妍曾透露过自己的护肤秘诀,那就是在洗完脸之后等水分还没有完全蒸发掉的状态下涂上一层爽肤水。之后在涂抹一层具有卓越保湿功效的面霜来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

★Red Velvet—Irene

Red Velvet的成员Irene自出道以来凭借甜美活泼的外表,虏获众多粉丝的心。Irene在近期的机场照中展现出了休闲风的装扮,吸引了粉丝们的目光。Irene上身搭配了一件纯黑色的T恤衫并且配上一双无跟的平底单鞋。无论是何种装扮在Irene的身上,仿佛总是那么的时尚又独具风格。

若想要如Irine般演绎出白皙无瑕的好肤色,可以在化妆时轻薄均匀的在面部涂抹上一层粉底液。虽然利用化妆刷十分方便,但也可以用手指进行更加细心的涂抹,之后在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即可。此外,对于肌肤瑕疵较为严重的部位,可以先用遮瑕产品进行局部掩盖之后,再使用粉底液均匀涂抹于面部。

★BLACKPINK—LISA

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如彗星般出现在歌坛,其成员LISA更是以超群的身材比例和甜美可爱的外貌博得了众多的关注。LISA同样在机场照中展现出了一身轻便而又休闲的着装,当天LISA选择了一款白色长袖并搭配一件黑色超短裤散发出了青春少女的活泼魅力。

此外,LISA在妆容上则是用淡淡的眼妆和鲜艳的唇部为整个妆容添加了亮点。若想要打造出如LISA般紧致白皙的肌肤,就要时刻让肌肤保持水润弹滑。尤其是在干燥的机内,千万不要忘记为肌肤补充水分。可以在外出时携带一个外型小巧的保湿喷雾,不仅便于外出使用,还能够时刻为肌肤补充所需水分。bnt新闻讯/供稿 吴银善 张薇/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firstdistribution.co.kr),bnt新闻DB/图 FIRST COSMETIC,一妆独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