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韩情脉脉:高级黑防晒穿搭 带你时髦整个夏季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生活中的时尚搭配能给明星带来好衣品的口碑,还能塑造自己的独特性格和形象,能带来更多的认同感。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时尚搭配还是音乐对于明星来说都是不可分割的部分。舞台上服装跟时尚就是视觉上的重要武器,而生活中的时尚搭配能给明星带来好衣品的口碑,还能塑造自己的独特性格和形象,能带来更多的认同感。

一些明星是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如果想到麦当娜的大胆、性感装扮和lady gaga的夸张服装,她们的形象已经影响力会让人想起那个pop流行音乐时代。不仅仅是好莱坞的流行歌星。韩国也有很多拥有出色的实力和独特时尚风格的女明星。

作为solo歌手以新生代女明星而站稳脚跟的宣美,出道20多年时间里韩国Hip-pop领军人物的称号从未拱手让人的尹美莱,以惊人的唱功和性感魅力为武器的孝琳,最近捕捉到她们出席活动的样子,再次确认了韩国代表性女明星的特有的风格。

#宣美—华丽图案连衣裙

虽然单曲《主人公》的宣传活动已经结束,但“大势”的宣美却无暇休息。由于大学庆典和各种活动的邀请,最近依旧忙碌不已的宣美近期在机场露面。她身穿既有女人味又华丽的连衣裙出镜,瞬间抓住了前来接机的摄影记者们的视线。

清纯自然的妆容,搭配着一条蝴蝶与品牌标志图案规则排列的黑色连衣裙。和在舞台上一样高雅干练,平时的穿搭也端庄又有女人味。腰间配戴着的腰带让腰部显得更瘦,最后还搭配了一双PVC材质的拖鞋,给复古风感觉的连衣裙瞬时增添了一些夏日清凉的时尚感。

Editors’ Pick

如果想要像宣美一样有女人味又满脸清爽感觉的话,推荐大家选择一款简约的碎花印花连衣裙。裙子如果是V领敞开设计,包裹起来穿的话可以根据想要的紧身程度来做调节。如果觉得身材需要修饰,就可以放松一点包裹度,而且也更加凉爽舒适。裙子的碎花图案应选择华丽又不过分的图案,图案小有细腻小女人的既视感,图案选择大一些的话会显得更加大方端庄。选择轻薄的纯棉材质盛夏穿搭再适合不过。

#尹美莱—超凡魅力套装

携新专辑《Gemini 2》时隔11年推出正规专辑的韩国歌手尹美莱,近期出席了记者招待会。有着“Hip-pop女王”之称的她平时具有魄力的态度加上真实的音乐故事,每次都能让现场沸腾。而且她独特的辫子发型也给她的嘻哈风格大大加分,当然嘻哈式的造型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粗糙感的条纹连体裤,搭配了轻便的平底运动鞋,同时兼具了干练气质和休闲感。一身中性的装扮上,腰间扎着蝴蝶结腰带,又展现了小女人味的感觉。这身装扮完全把嘻哈女王的霸气和女人味的共存展现了出来。

Editors’ Pick

想要像尹美莱那样展现温柔魄力的风格,可以挑战一下高V领大胆线条的高级面料感的连体裤吧。腰间可以搭配大理石图案的扣环腰带,凸显出腰间曲线也更加有女人味。此外,亚麻材质的布料相对要偷晴凉爽,也是夏季必备的单品之一。

#孝琳—看着就很清爽的豹纹裤

20日孝琳前往济州岛拍摄画报,她带着灿烂豪爽的笑容和一身好身材来到机场,以华丽的造型吸引了大家的视线。看着清凉的无袖上衣搭配了一条破格的豹纹裤,不禁让人情不自禁地感叹“果然是孝琳”。

小麦色皮肤的她上身选择了一件简单的黑色坦克坎肩,把锁骨和纤细的手臂袒露无疑。然后再搭配一条宽松的豹纹长裤,因为裤子本身色感就很强烈,所以把上衣、鞋子和包都选为黑色,只突出一个亮点。虽然裤子看起来多少有些负担,但是色感的强弱调节比较均衡,再加与她本身的形象较吻合,在她身上就自然地被消化了。

Editors’ Pick

如果觉得已经厌倦了每天单调的颜色和线条的衣服的话,偶尔换一身颜色或者图案比较有亮点的单品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如果觉得豹纹太夸张,可以用看似无心的网格图案打底裤也能打扮出酷酷的感觉。紧身的打底裤可以压迫腿上的赘肉,使腿部显得更加细长。因为选择的单品较有亮点,所以像孝琳一样在其他搭配上尽量选择单色普通的单品较好。bnt新闻讯/供稿 吴炯埈 乃若舟/文 stylenanda(cn.stylenanda.com),bnt新闻DB/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