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韩国检方传唤张紫妍案某涉案记者 将下月正式起诉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近日连续四次传唤涉案人员A某,对其是否对张紫妍有强制猥亵行为进行了调查。

新浪娱乐讯  正在重新调查已故女星张紫妍被强迫陪酒陪睡事件的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近日连续四次传唤涉案人员A某,对其是否对张紫妍有强制猥亵行为进行了调查。

A某涉嫌2008年8月5日在首尔清潭洞某练歌厅与张紫妍及其经纪公司代表等人一起喝酒时强迫张紫妍坐到自己腿上并在她身上乱摸。在张紫妍被强迫陪酒陪睡丑闻曝光后,警方曾对A某进行调查并以起诉建议将案件移送检察院,但检方却以目击证人的陈述不可信为由在2009年对此案做出了不予起诉的决定。韩国法务部特别委员会上个月要求检方重新调查此案后,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作为A某现住所的管辖检察院承接了此案并先后共四次传唤A某进行了调查。对A某的诉讼时效将于8月4日到期,因此检方计划在下个月13日正式起诉A某。

A某原本是某媒体记者,2004年参加韩国议员选举但落选,之后他曾担任政治评论家、大学教授、金融公司高管等职务。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