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51岁韩谐星金泰浩遭火灾去世 起因竟是600元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韩国搞笑艺人金泰浩出道将近30年,却因一起纵火案枉死,享年仅51岁,警方调查纵火原因,却只是为了区区600元人民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搞笑艺人金泰浩出道将近30年,却因一起纵火案枉死,享年仅51岁,警方调查纵火原因,却只是为了区区600元人民币,而根据家属表示,他进去喝酒10分钟后就发生火灾,“如果晚10分钟到就好了”令人鼻酸。

韩国全罗南道群山市2天前发生一起火警,在晚上将近10点时,一家位于1楼的夜店发生火灾,经目击者表示,起火点就在大门口,有人撒了汽油并点火,造成3死8重伤、22轻伤的严重火警,而警方已逮捕一名55岁李姓男性推测为纵火的嫌犯。

警方从李姓男子口中得知纵火原因,竟只是因为催收10万元韩币欠款(约人民币600元),要求对方得加倍偿还,欠债变成20万元(约人民币1200元),女老板不从,两人多日发生争执后,17日晚间近10点,嫌犯拿出已准备好的汽油与打火机愤而纵火,罔顾店内有众多顾客,因大门口熊熊烈火,造成3人急救不治,且重伤病患多,死亡人数还可能攀升。

然而警方事后调查3名死者,其中一名的身分是谐星金泰浩,根据相关人士表示,他生前为了工作参加高尔夫大会而前往群山,和好友相约喝酒却遇上憾事,他1991年以谐星身分出道,至今已经在演艺圈耕耘第27个年头,2014年还曾获大韩民国文化演艺大赏颁发最佳主持人奖,没想到一场意外枉死,年仅51岁。

根据家属所言,他进入酒席才10分钟就发生火灾,逃生不及葬身火场,日前已由家属到场认尸确认死者身分,预计21日出殡。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