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韩情脉脉:90后嫩模李絮的夏季时尚穿搭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凭借出众的身高和优越的身材比例优势,她穿的每件衣服都能凸显出她独有的魅力,让人每次看到都不禁感叹。

新浪娱乐讯 像演员李絮一样把自己过的20岁生涯过得那么丰富多彩其实也很少见。在2008年Mnet的模特选拔节目《check It girl》中获得冠军以模特出道之后,以演员身份参加了《高跟鞋》、《白色圣诞节》、《布拉芙夫人》、《幽灵》等多部作品,在不同题材的作品中不断扩张自己的影视事业,并积累自己的人生简历。

她模特的身份在时尚界也有着非常独特的穿衣风格,与普通的20~30岁的女孩不同,她的穿搭魅力已然成为了时尚最前线。凭借出众的身高和优越的身材比例优势,她穿的每件衣服都能凸显出她独有的魅力,让人每次看到都不禁感叹, 除了演技以外欣赏她的穿搭也成为粉丝们的另一个乐趣所在。

阔步向我们走来的夏天里,今天是否也在衣柜前面徘徊? 作为韩国新一代时尚的标杆,让我们从“可爱絮”的时尚造型里找到适合我们日常穿的搭配单品吧!让今夏你的穿搭与众不同。

上月参加某品牌活动的李絮身穿既凉爽又充满神秘感的碎花连衣裙登场亮相,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无袖连衣裙让本来细长的胳膊看起来更加修长,搭配简单的耳环和细带腕表还有黑色束带高跟鞋,让整个搭配看起来不夸张又很有品位。把自己最优越的身材部位放大的同时,穿搭好品位也同样吸引着大家的视线。今天的#OOTD分数给满分!

Editor’s Pick

根据材质和款式不同,印花连衣裙可以在各种场合进行搭配出席,这种活用度较高的单品在夏季准备一两条是非常有用的。连衣裙最大的好处就是不需要上下身搭配,一件搞定。简直就是为夏季度假而生的单品。如果是日常穿搭完全可以选择足够宽松的版型,穿着舒适还有一种休闲飘逸感。另外如果选择吊带连衣裙的话,夏季露出性感的背部曲线,田园小清新的风格背后也能突显出反转魅力。

记得今年李絮身穿既干净又清爽的休闲服亮相了电影《燃烧》的VIP试映会。而这套休闲装看起来并不休闲,作为正式场合穿也毫无违和感。白色短袖衬衫搭配宽松的阔腿牛仔裤,一方面选择的衬衫看起来相对正式,所以没有那种慵懒的感觉,另外阔腿牛仔裤类似裙子的感觉,展现了她复古风格的时尚搭配,反而时尚感十足。

Editor’s Pick

白色上衣配牛仔阔腿裤,这种搭配无论什么季节都适用的穿搭组合。要一件条能让你显高显瘦的牛仔裤,就能大大减少每天早上在衣柜前逗留的时间。平时日常不需要太正式的场合,上身衣服可以用舒适的T恤或者休闲的衬衫来搭配,演绎出不同风格的感觉。切记裤子一定要选择高腰设计的,这才是整个穿搭的重点。

最近在首尔举行的Boucheron珠宝的时尚店开业仪式上,李絮也以一身端庄有品位的穿搭亮相现场。虽然当天的装扮看起来只是一身黑,但是这条黑裙子的吊带设计和修身的剪裁让她看起来既典雅端庄又凸显修长的好身材。极简又有节制的性感美是她一贯的穿衣风格,而黑色系带高跟鞋拉长了身材比例,金属和装饰的珠宝和红色唇妆给整个穿搭增添了亮点。

Editor’s Pick

对于女生来说,夏季如果只有连衣裙整个单品是最不可缺少的。平时日常穿搭的时候如果喜欢低调一点的穿搭,而且还想显瘦又想要些时尚感的话,凉爽的黑色亚麻连衣裙是最合适的。不但自己穿起来舒适给人感觉也是非常舒服的。另外,黑色低调的款式会给人一种端庄的印象,在很有格调的场合穿上作为单品搭配也非常合适,合适的衣服。另外连衣裙如果吊带太长的话会不方便活动,可以用隐形的小口子把吊带缩短或者固定抹胸的部位较好。bnt新闻/供稿 Heo Gemma 乃若舟/文 stylenanda(cn.stylenanda.com),bnt新闻DB/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