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鼻:每次看镜子都叹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姐妹俩一起手术变脸,妹妹千加近日透露年底前“想整鼻子”,并把一切赌在整型上,引起网友正反两面议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整形双胞胎吉川千惠、吉川千加都是杂志模特儿,2013年宣布整形后,时常在网站分享整形日记,同时也是网红。姐妹俩一起手术变脸,妹妹千加近日透露年底前“想整鼻子”,并把一切赌在整形上,引起网友正反两面议论。

吉川千加说:“我本来没有自信,脸蛋不好看是我非常非常自卑的地方……打从心底‘我想这么做’的心情去,很害怕不知道会成功还是会失败,与其一辈子自卑,至少做点可以抱着自信的事情。”她表示每次看镜都叹气,沮丧的心情无法向别人倾诉。

“整形对我来说每次都是很大的赌注!”吉川千加因此很重视在哪间诊所整形,为此跑遍全国,还用Hashtag写下“很想整形”、“一直以来”表达紧张心情。她的发言引发不小争议,有人好奇“不是已经整了吗”、“姐姐也一起整吗”,也有人奉劝收手“你的鼻子已经很好看了”,网友赞成、反对意见不断涌入讨论串。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