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秀智亮相香港获男粉丝跪地鲜花 想与成龙合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秀智第一次在香港举行见面会,称想在香港拍电影,而最想合作的香港演员是成龙。男粉丝跪地送花,秀智用韩文说:“好心动!”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韩国“国民初恋”秀智今晚在尖沙咀举行记者会,为明晚九展见面会造势,吸引约200粉丝围观,不少粉丝带齐折凳及手幅一早到场霸位等偶像。

秀智在傍晚6点半左右身穿露肩花裙现身,随即用广东话跟粉丝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秀智,好开心见到大家,多谢!”秀智表示能来见香港粉丝,感到好兴奋和开心,又大赞港迷每次都很热情地欢迎她,见到香港粉丝对她笑,她也觉得好开心。

今次是秀智第一次在香港举行见面会,她自言感到很紧张,希望可以带给香港粉丝难忘的回忆。她透露有为港迷准备可以一齐唱的歌曲,希望明晚粉丝可以一起唱。她又表示很喜欢吃点心和火锅,如果可以跟朋友来港,最想一起去有名的火锅店食饭。

秀智指暂未拍摄新作的计划,遇到适合剧本时便会接拍,如有好的机会,也想在香港拍电影,而最想合作的香港演员是成龙[微博]。秀智表示虽然未开始正式准备专辑,但有灵感时都会写歌词。问她完成巡回见面会后想去甚么地方旅行充电,她便好Sweet地指与粉丝见面的时间就是最好的充电时间。

其后三名粉丝上台跳秀智的《Yes No Maybe》舞步,为秀智明晚的见面会打气,秀智大赞三人跳得好,三位粉丝又逐一上前送花给秀智,其中男粉丝更跪地送花,秀智用韩文说:“好心动!”最后秀智落台与粉丝影大合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