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三浦春马三吉彩花被爆热恋 深夜约会合照曝光(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FRIDAY》爆料,5月中旬深夜,三浦春马与三吉彩花在酒吧喝酒,一直喝到半夜两点酒吧关门。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杂志《FRIDAY》爆料,5月中旬深夜,三浦春马与三吉彩花在酒吧喝酒,一直喝到半夜两点酒吧关门。

2006年,16岁的三浦春马已经首次主演电影;2008年获得日本学院奖新人演员奖。今年有三部电影即将上映,可以说是星途闪耀。

而三吉彩花也不逊色。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她的关注数超过73万,去年9月不再担任杂志《Seventeen》专属模特后转型演员,忙于拍电视剧和电影。记者透露,二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前后辈,都很喜欢喝酒,所以很合得来。

出酒吧后二人向干道走去,途中三吉彩花对三浦春马说了什么,三浦春马一脸惊讶,二人又转身向酒吧走去,让人不禁觉得是否是二人落下了什么东西,就在这时二人马上又回来了,此时三吉彩花穿着三浦春马的衣服。之后,杂志记者拍到了二人向干道走去时样子,接着两人乘坐出租车共赴三浦春马所住的豪华公寓。目前两人同属的Amuse事务所尚未作出回应。(新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