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是枝裕和凯旋归国 宣布新片将与美国明星合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是枝裕和导演的电影《小偷家族》在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得最高奖金棕榈奖,5月23日他归国宣布新片将与美国明星合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是枝裕和导演的电影《小偷家族》在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得最高奖金棕榈奖,影片已经确定在全球149个国家和地区上映,5月23日他带着奖杯凯旋归国,宣布新片将与美国明星合作,近期将宣布具体内容。

5月23日晚,是枝裕和导演出现在东京羽田机场,瞬间就被媒体记者和闪光灯包围,他对媒体举起金棕榈奖杯。在场媒体大约有八十人,是枝裕和说:“这么多媒体记者在,感觉这确实是一个大奖。”这是日本电影时隔21年获得戛纳电影节最高奖项。

《小偷家族》由中川雅也、安藤樱、松冈茉优等出演,讲述主人公柴田治一家看似平凡,其实治为了家计带儿子做小偷,他们在住宅区救回被冻僵的女孩百合,本就穷困潦倒的家庭被一件事打破平衡,每个人心中隐藏的秘密和愿望也逐渐明朗。这部影片超过人气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确定在全球149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日本上映场馆也从200增加到300。

另外,是枝裕和导演对新片的构思是与国外的明星合作,他已经到美国协商新作,与最喜欢的演员商谈,近期将会公布具体内容。(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