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演员武井咲否认引退 称将复出拍广告接电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EXILE主唱TAKAHIRO妻子武井咲今年三月生下长女,5月23日她通过事务所宣布七月复出拍广告,九月出演电影《浪客剑心》。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EXILE主唱TAKAHIRO妻子,人气女星武井咲今年三月生下长女,5月23日她通过事务所宣布七月复出拍广告,九月出演电影《浪客剑心》,否认此前传出的引退消息,粉丝担心她身体状况,希望她能多休息一段时间。

5月23日,武井咲所属事务所通过书面宣布她七月重开女星活动,已经确定了日剧、特别剧、电影和广告等工作,具体复出作品目前还没有公开,另外事务所还专门否定此前的引退报告,称武井咲会继续演艺生涯。据相关人士透露,武井咲复出安排的第一份工作是广告发布会,她本人表示会为了工作努力。

据《产经体育报》记者采访,武井咲除了七月的广告,还确定九月参加佐藤健主演的人气漫改电影《浪客剑心》的新作。一般女星在生子后不会正式宣布复出日程,武井咲之所以高调宣布,也是因为之前有媒体爆料她趁着生子引退,为了不让相关人士与粉丝困扰,所属事务所才选择了这样的方式。

粉丝对于武井咲的复出又欢喜又担心,有粉丝说:“武井咲要复出啦,太开心了!”还有粉丝说:“照顾孩子很辛苦,还要继续女星事业,武井咲真是越来越厉害了,我会永远支持你!”粉丝们也都很担心武井咲的身体状况,有粉丝说:“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武井咲应该再多休养一段时间。”还有粉丝说:“至少应该休假一年照顾自己和孩子吧。”(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