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安室奈美惠获冲绳县民荣誉奖 称很紧张很自豪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安室奈美惠5月23日在家乡冲绳县厅参加颁奖典礼,她被授予“冲绳县民荣誉奖”,获奖后她欣喜地表示很紧张,也为获奖自豪。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将于9月16日引退的人气歌手安室奈美惠5月23日在家乡冲绳县厅参加颁奖典礼,她被授予“冲绳县民荣誉奖”,获奖后她欣喜地表示很紧张,也为获奖自豪,还与冲绳的粉丝约定在引退前尽量参加更多音乐活动。

冲绳走出了很多歌手和艺人,冲绳知事称赞安室奈美惠是一位先驱,还在2000年冲绳八国首脑会议上为各国来宾献唱《NEVER END》,而且她不仅在日本,还在全世界拥有很多歌迷,给年轻人带来梦想和鼓励。

去年九月安室奈美惠在冲绳举行出道25周年纪念,同月20日宣布引退,她说:“得到这样的荣誉我深感荣幸,我能够传达的方式还是歌曲,能够在这里的舞台上唱歌也觉得很开心。”

对于冲绳粉丝的支持,安室奈美惠说:“冲绳对我来说是可以安心的地方,每次回来就能找回初心,在引退前我会尽量参加更多活动。这二十五年来尽量给大家带来笑容,带来元气,我觉得特别好。”(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