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仓科加奈竹野内丰被曝半同居 或6月22日注册结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三年半前被曝光恋情,之后几次被指分手,但是据最新报道称,他们已经半同居,可能在6月22日注册结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福山雅治之后,日本演艺圈最受关注的大牌男星就是竹野内丰了,他和NHK晨间剧《欢迎龟来》女主仓科加奈三年半前被曝光恋情,之后几次被指分手,但是据《周刊新潮》杂志最新报道称,他们已经半同居,据知情人分析可能在6月22日注册结婚。

在很多媒体的“希望他一直单身的演员排行榜”中,竹野内丰总是能进入前十,如此受女性欢迎的他与仓科加奈的缘分从2012年合作TBS日剧《再一次求婚》开始,一位艺能记者透露:“第一次合作日剧两年后,竹野内丰被《FRIDAY》杂志曝光出入仓科加奈的公寓,之前他曾与混血模特和久井映见传过绯闻,但是真正承认的女友只有仓科加奈一位,当时他还表示希望粉丝能够支持他们。”

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的恋情曝光后,多次被目击约会,也有过分手的传闻,一位演艺圈相关人称:“前不久我见了《再一次求婚》的工作人员,听他说那两位(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在竹野内丰在东京的豪宅半同居,结婚只是时间问题。关于日期,他们相识是因为日剧,四月档日剧开播的4月20日已经过去了,应该会在最终回播出的6月22日注册结婚。”

有些男星到中年可能会工作减少,但是竹野内丰演技出色,越来越有魅力,据一位记者称:“两年前竹野内丰在电影《人生的约定》里饰演IT企业CEO,见到好友的死亡内心纠葛,最近他在电影《孤狼之血》中挑战黑社会角色,作为演员他的地位不可动摇。仓科加奈生活在无兄弟姐妹的大家庭,性格开朗,会照顾人,她已经三十多岁,也期待早日成家。”

如今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的结婚条件已经备齐,日前《周刊新潮》杂志记者还在竹野内丰的豪宅直接采访他,他说:“对不起,这个……请饶了我吧。”他们两位私生活的“求婚”不知会如何进展。(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