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苍井空爱车遭恶意破坏 雨刷被掰弯气到爆粗口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苍井空拍下照片,原本应该在挡风玻璃上的雨刷,遭人朝外掰90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苍井空[微博]罕见怒了!她近日把车开进停车场,原本发现挡风玻璃脏了想开去洗车,没想到发动车辆后,突然听到嘎拉嘎拉的声音,仔细一看赫然发现,雨刷竟然被掰弯,气爆发文开骂。

苍井空拍下照片,原本应该在挡风玻璃上的雨刷,遭人朝外掰90度。她忍不住怒吼“啊!被整了,这种恶作剧是第一次,真可恶。”她赶紧联络人员来修理,担心还会再出事。

网友见到苍井空爱车被不知名人士恶搞,心疼回应“这根本就是犯罪”、“有没有留指纹”、“如果只有苍井空的车子被弄坏,这种邻居是不是很奇怪?”也有人建议要报警、要安装防盗监视器等。其中有眼尖粉丝注意到雨刷形状,推测女神的爱车是BMW,“如果是刷片的话可能1万日币以内(约600人民币),如果是骨架就要哭了,这种恶作剧真的是不应该,比发生在我身上更生气!”(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