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竹内结子访台笑称敢吃猪耳朵 盼演连续杀人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38岁的竹内结子皮肤白皙、保养得宜,问她的保养秘诀?她表示:“吃好吃的东西,偶尔还是也会运动维持身材。”

新浪娱乐讯 日星竹内结子与小泽征悦23日在台北出席全新影集《神探夏洛克小姐》首映会,上百位粉丝到场支持、尖叫声不断,两人帮粉丝们签名、自拍,来者不拒相当亲民。竹内结子剧中在女版福尔摩斯,必须看一些血腥画面与尸体,她笑说:“我反而很开心,因为平常看不到这些东西!好像我很适合演连续杀人魔!”主持人黄子佼[微博]开玩笑说:“那首映结束带妳去吃猪耳朵!”她秒答:“我敢吃喔!”她透露,最想吃的台湾美食是牛肉面与粥。

竹内结子和小泽征悦入境随俗用中文说:“我爱台湾!”、“大家晚安!”让台湾粉丝相当开心。两人剧中是兄妹档,小泽表示:“夏洛克小姐是天才,但个性不受控制,只有哥哥能控制她,也是她少数能依靠的对象。”小泽征悦被问到未来想尝试的角色?他笑说:“连续杀人魔吧!”竹内结子则想演小泽剧中角色。

38岁的竹内结子皮肤白皙、保养得宜,问她的保养秘诀?她表示:“吃好吃的东西,偶尔还是也会运动维持身材。”小泽则嘴甜称赞竹内结子:“她很漂亮,总是笑容满面,是个很快乐的人。”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