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吉高由里子哀悼大杉涟 原预定一起拍四月开播日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突然因心脏病去世的日本金牌绿叶演员大杉涟,原定在4月开播的日本电视台新剧《正义之物》中,扮演主演吉高由里子的上司。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突然因心脏病去世的日本金牌绿叶演员大杉涟,原定在4月开播的日本电视台新剧《正义之物》中,扮演主演吉高由里子的上司。得知这一悲伤消息的她,在推特上表达了哀悼。

吉高由里子在推特上如此写到:“太悲伤了。昨天(21日)本来是所有台前幕后人员都聚集的一天。原本非常期待见面的。请守护我们。”

作为日本影视作品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大杉涟有许多出演作品即将播出或者上映,各电视台和制作组,都在商讨对策。比如《正义之物》,大杉涟去世前尚未进组,这个角色会有怎样的新安排呢?电视台方面表示还在商讨当中。

此外,大杉涟还是目前热播中的朝日电视台招牌剧《相棒》第16季的重要配角之一,剧情今后该如何安排,电视台也在商讨当中。而富士电视台的BS富士台原定将在3月3日播出的《大杉涟的涟漪》节目,提前到了25日播出,有追悼之意。至于以后,则还没有决定。

此外,大杉涟原定4、5月出演的舞台剧《1984》,已经确定找替代人选如期上演。去年秋季拍摄的电影《恋爱点滴》则如期在今秋上映。另外BS SKYPER将播出大杉涟生前出演的影视作品以表追悼。各大电影频道也会播出相应的电影 比如《新·哥斯拉》等。(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