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韩女演员自曝曾遭赵在铉性骚扰 男方正出演tvN剧

mydaily

关注
摘要: 继赵敏基和吴达秀之后,正在出演tvN电视剧《Cross》的实力派演员赵在铉也被曝光曾性骚扰女演员。

新浪娱乐讯 继赵敏基和吴达秀之后,正在出演tvN电视剧《Cross》的实力派演员赵在铉也被曝光曾性骚扰女演员。

最近反性骚扰运动Metoo登陆韩国,不少受害者们纷纷站出来指证曾经性骚扰她们的人,赵敏基,吴达秀等实力派演员纷纷被曝光曾经性骚扰学生或是女演员。今天上午,韩国女演员崔律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赵在铉的个人资料页并留言“我一直等着你什么时候被曝出来,没想到这一天会怎么早就到来”,“现在只不过是开始,还有很多垃圾等着被清扫”。

虽然崔律没有具体说明,但网民们从她留言中的“me too”,“withyou”等句子猜测她是在指责赵在铉曾经的性骚扰行为,目前赵在铉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