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木下优树菜晒与丈夫泳装合影 恩爱模样网友羡慕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日本人气模特木下优树菜日前晒出与谐星老公藤本敏史的泳装合影,恩爱模样令人艳羡。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模特、艺人木下优树菜1月3日更新Instagram,公开与谐星丈夫藤本敏史的泳装合影,引起反响,夫妻俩恩爱模样让网友羡慕。

木下优树菜和藤本敏史趁着日本正月的假期到新加坡旅行,木下优树菜在Instagram上写道:“正好是女儿们的休息时间,我们也是,来这里放松一下。”从照片上看, 两个人泡在酒店的按摩浴缸里。

当天木下优树菜身穿黑色连体泳装秀修长美腿,身旁的藤本敏史上半身赤裸,两人恩爱的样子引起关注,粉丝们纷纷留言称赞:“哇!感情好好呀!优树菜一点没变还是那么美!”“有这么美的夫人藤本敏史真幸福啊!”“优树菜好性感!好羡慕有这么美的夫人!”“好棒的夫妻!”等等。

木下优树菜和藤本敏史2010年结婚,2012年生下长女莉莉菜,2015年生下二女儿茉叶菜,经常在SNS上秀夫妻恩爱日常,一直受到网友关注。(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