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松田龙平太田莉菜离婚 育有一女曾被爆早已分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年34岁的星二代男演员松田龙平,和29岁的女演员妻子太田莉菜,通过经纪公司发传真知会各大媒体宣布两人离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34岁的星二代男演员松田龙平,和29岁的女演员妻子太田莉菜,通过经纪公司发传真知会各大媒体宣布两人离婚。

传真上写道:“这一次,我们夫妻经过反复对话,离婚了。我们一家三口至今为止构筑的风景,尽管景色有所变化,但我们彼此为对象着想,互相帮助,今后将不再继续这样了让大家担心了,如能继续温暖守护将倍感荣幸。松田龙平 太田莉菜”

松田龙平和太田莉菜2007年秋季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并顺利开始交往。于太田莉菜2009年1月生日当天注册结婚,同年7月诞下一女。众所周知,松田龙平是很疼爱孩子的人,谁都以为两夫妻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应该很圆满,但今年2月有女性杂志爆料称他们已经从2015年秋季开始分居。杂志上还提到,松田龙平为拍戏出外景家里没人的时候,太田莉菜也把孩子丢给松田龙平身为女演员的母亲松田美由纪。另一方面,7月又有杂志拍到一家三口在公园的镜头,于是传闻说两夫妻关系修复了。

太田莉菜生完孩子半年后的2010年3月,就从原本的模特儿经纪公司跳槽到了现在的经纪公司,重新开始了演艺活动。于是她出演的电影电视剧不断增多,导致两夫妻的隔膜越来越大,最终导致了离婚的结局。(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