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李英爱为地震灾民捐款64万元 帮助韩国和伊朗灾民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韩国演艺界纷纷为地震灾民捐款,继东方神起捐款5000万韩元后,刘在石与李英爱也为地震灾民捐献了善款。

新浪娱乐讯 韩国浦项地区上周发生地震后,韩国演艺界纷纷为地震灾民捐款,继东方神起捐款5000万韩元后,刘在石与李英爱也为地震灾民捐献了善款。

李英爱在地震发生后为韩国残疾人基金捐献了1亿6百万韩元(约64万元)。接受李英爱捐款的慈善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李英爱一直非常感激伊朗观众对《大长今》的喜爱,在得知伊朗发生地震,许多人流离失所后,李英爱决心为他们做点什么,李英爱的这笔捐款将用于帮助伊朗和韩国浦项地区的地震灾民。

一直热心公益,此前也曾多次为灾害难民捐款的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石近日也为地震灾民捐献了5000万韩元(大约30万1586元),此外韩国足球选手李东国也同样为地震灾民捐献了5000万韩元。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