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韩情脉脉:中性风风靡今秋 韩女星穿出别样魅力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中性风格十分适合在比较正式的场合中打造,同时也是与秋天相配的风格之一。

新浪娱乐讯  看起来端庄又干练的中性装扮是女明星出席现场活动时十分爱用的穿搭。中性风格十分适合在比较正式的场合中打造,同时也是与秋天相配的风格之一。

不仅如此,中性风格的造型较易演绎出自然风格,能将形象塑造的既简洁又干练。最为方便的是,中性风格因有自然、简单的设计而不需要华丽的装饰,便能营造出干练的形象。

最近,以中性风格亮相公开场合并展现出“压倒性”姿态的歌手韶宥与模特崔雅拉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她们展示的中性风格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学习的呢?下面就来一同看看吧!

#韶宥

作为前人气女团成员的韶宥不仅有着自体发光美貌,杰出的时尚感令她总是吸引着大众们的关注。无论是在街拍中的随性还是公开场合中的精心,她平的穿着既时尚又充满了自己特有的个性。

她在出席某品牌的活动时,以一身能展现身材的西装正装亮相。剪裁简单的西装内搭配加宽条纹的衬衫作为点缀,完成了非凡的中性装扮。

#崔雅拉

在韩国JTBC韩剧《青春时代2》中以挑剔而高傲形象示人的模特崔雅拉是时下非常热门的人物。在制作发布会上,她身穿黑色套装和短裤展现了修长的身高,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她的此次中性风穿搭的亮点在于将凸显身材的宽松版夹克和宽松的裤子做搭配,看似慵懒却让她帅气十足。更为巧妙的是,她搭配的首饰与似有似无的妆容让单调感减少,营造出奇妙的氛围。

#Editor`s Pick

虽然中性风格一直以来都深受女性们的喜爱,但预计在今秋这种穿衣风格将会受到更多的瞩目。特别超大号的西装组合可以演绎出经典的感觉,尤其是若能将锁骨展露出来,则能展现出女性的柔美。

如果想强调冷酷又高傲的魅力,最好的方法就是将黑色与白色想搭配演绎出现代风格套装风格。这样的搭配还能演绎出职场女性的干练,将一般的高跟鞋换成短靴的话,则能更凸显女性魅力。另外,不喜欢如此单调的装扮的话,那么不妨尝试一下利用精致的饰品提高时尚指数吧。bnt新闻/供稿 金旻洙/文 stylenanda),bnt新闻DB/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