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黑木瞳广末凉子晒合影 时隔17年母女照引热议(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女星黑木瞳8月22日晒出出一张与广末凉子的合影,她们两人曾在2000年播出的TBS人气日剧《顽固老爹》中饰演母女。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黑木瞳8月22日更新Instagram,贴出一张与广末凉子的合影,她们两人曾在2000年播出的TBS人气日剧《顽固老爹》中饰演母女,时隔17年的母女照引热议。

《顽固老爹》由田村正和主演,除了黑木瞳和广末凉子,出演演员还有V6冈田准一、石田百合子、及川光博等,讲述一个五口之家发生的故事。黑木瞳在剧中饰演田村正和的妻子,广末凉子饰演他们的女儿。

日前黑木瞳贴出与广末凉子的合影,还写道两人聊天聊得很开心,照片中两个人面带微笑,发型都很相似,黑木瞳穿着黑色无袖衫,广末凉子穿着白色T恤。久违的母女照也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留言:“两个人都很美”“合影很养眼哦”“得到治愈啦”等等。

另外,黑木瞳与广末凉子将在2018年上映的电影中再次合作,出演馆博主演电影《结束了的人》,讲述大型银行精英职员退休后被贴上“结束了的人”的标签,妻子无法接受曾经辉煌的他突然沉静的故事。黑木瞳饰演妻子千草,广末凉子饰演培训学校职员,因主人公与妻子出现隔阂逐渐爱上她。(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