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粉丝不满被忘记 李栋旭变脸:是要和我吵架吗?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粉丝被抽上台,突然向他提问“你还记得我吗?”李栋旭一阵慌张,该名女粉丝却对他生气“上次我有说再见面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栋旭23日在台举办见面会,活动从首尔起跑,飞往香港、泰国等地,最后一站在台湾结尾。未料,活动尾声出现插曲,一名海外粉丝被抽上台,突然向他提问“你还记得我吗?”李栋旭一阵慌张,该名女粉丝却对他生气“上次我有说再见面啊!”李栋旭也突然变脸:“你现在是要和我吵架吗?”场面尴尬。

李栋旭23日在台举办最后一场亚洲巡回见面会,一名海外粉丝幸运被抽上台,她突然激动问:“欧巴,还记得我吗?”、“上次我有说会再见面”,原来是她曾参加过泰国与香港的见面会,且香港场还幸运被抽上台,粉丝认为李栋旭应该要记得她,且她向李约定“我们下次还要见面”,李栋旭有口头表示“好”。

怎料,李栋旭并未记起她是谁,让该名女粉丝表示“我现在很生气”,李栋旭也一阵慌张,粉丝仍然一直卢,他才突然变脸“你现在是要和我吵架吗?”、“那这样好了,你已经上台过了,你要不要现在下台?”场面超级尴尬。

女粉丝发现李栋旭真的生气了,才急忙道歉:“欧巴对不起,是我错了。”李栋旭才渐渐软化:“我没有记得你,对不起,但是你在台上不能这样生气,因为其他粉丝也在看。”主持人Lulu也急忙跳出来解围“小情侣吵架”。

李栋旭事后安抚粉丝:“没有记得你对不起,其实刚刚你上台时走得很慢,我还在想怎么走这么慢,你走上来后觉得很面熟,对不起没能记得你。”但他也幽默表示“如果我都这样说了,到时候又没认出你怎么办,到时候你再像今天这样生气,我就会记得了。”所幸活动尾声温馨结束,粉丝为他应援,他也眼眶红说“很谢谢今天最后一站在台湾,永远不会忘记今天。”他明日离台、班机不公开。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