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太早熟了吧!这个14岁小萝莉甜过baby美过水原希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娱乐你最大”(搜索:hotcewebrity)日本有一个13岁就已经靠颜值走红网络的氧气小萝莉Naomi酱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娱乐你最大”(搜索:hotcewebrity

点击关注

网红界泥石流传送带

在这个网红当道的时代,网友曾经嘲讽就光王思聪收集的歌各种的网红脸女友都能组一张“12306验证码“了。

相信不少人都看不出来这些脸跟稍微火一点的刘梓晨有什么不同

当然,世界上的美好事物还是非常多的。相比于这些清一色蛇精脸的网红们,日本有一个13岁就已经靠颜值走红网络的氧气小萝莉Naomi酱,美的简直像一丝清冽的山泉,不染杂质。

(快来洗一洗眼睛!)

无论是清清冷冷中透着的一丝无辜

还是萌萝莉双揪揪的标配

甚至是让人窒息的背影杀、侧脸杀

简直就是360度无死角的萌妹!

Naomi酱大名叫山田直美,是一名日法混血小萝莉,标志特色就是一双无辜的大眼+黑卷发,白皙的皮肤和混血儿的轮廓糅合了小萝莉的可爱与小姐姐的甜美

Naomi酱其实是属于日本时尚杂志、发型沙龙中招募的读者模特。仅凭一组照片就走红网络。

她惊艳的颜值被指撞脸郭采洁、徐若瑄、刘亦菲,年龄虽小但拍起照来眼神、姿态丝毫不输专业模特。

而且还带有强烈的文艺气质~

动图和视频更是灵动到起飞!

▲与好友们的搞怪日常

▲周末美美地上街啦

▲拍写真一言不合就表情管理丧失

喵七觉得Naomi酱的长相也很像林心如的好闺蜜,同是混血儿的台湾女演员许玮甯。

之前知乎上还有人提问“如何评价山田直美的长相?”

网友们都给了很高的评价

拥有如此直击人内心的可爱面容,本就在做模特的Naomi酱开通了Ins,但随后却又取消,现在Ins上只剩粉丝自发运营的宣传号

但是就是这个宣传号也是加密的哦,必须要申请通过才能看到动态。许多Naomi酱的颜粉们是不是都要心碎了?

但是我们神通广大的网友却在微博上注册了一个山田直美分享号,实时搬运Naomi酱的日常写真

虽然并不是本人认证的官方号,但是微博已经有突破60万的粉丝。

即使她现在减了及肩短发,从颜值巅峰滑落了一点点

但是烫了梨花卷的小可爱依然萌到骨子里去啦!

Naomi酱目前只会做做模特出出照片,没有更大动向的发展,也许是家教严格不想让孩子那么早涉足娱乐圈吧,毕竟wuli直美现在也只是一个小学生而已。

真希望小天使以后长大了能出道啊,就这颜值,无论唱歌演戏还是做综艺,我都能舔一年啊!

扫一扫,来涨姿势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