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全智贤怀第二胎十周 暂停所有演艺活动专心养胎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全智贤所属社表示,日前她到医院接受检查,证实怀孕,所以决定立即暂停所有演艺活动,专心养胎,并希望外界能给予祝福。
全智贤怀第二胎十周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韩国女星全智贤,去年2月初生下首胎男婴,没多久已迅速回复身材,复出拍摄大热剧集《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全智贤专注家庭生活,没有接拍新作的消息出现。谁知出现在电视前没多久的她,昨天透过经理人公司宣布喜讯,原来她已怀有第二胎达十星期!预产期为明年1月。

据全智贤所属的Culture Depot娱乐表示,日前她到医院接受检查,证实怀孕,所以决定立即暂停所有演艺活动,专心养胎,并希望外界能给予祝福。

全智贤在2012年与金融才俊崔俊赫结婚,婚后三年怀有首胎,不久前更被拍到全家外出用餐,一家三口相当温馨。(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