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曝南柱赫李圣经3年前就秘恋 网友指:他承认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有韩网友就爆料,其实早在拍这支MV之前的无名模特时期,他就曾在脸书上说过和李圣经是情侣关系,且恋情持续了数年之久。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南柱赫、李圣经2016年底出演《举重妖精金福珠》,24日通过经纪公司YG娱乐承认恋情,传言两人从1月就开始交往,但据韩国网友再度爆料,其实他们早在2014年就已经是男女朋友,引发外界热烈讨论。

南柱赫2013年以模特儿身份出道,清秀脸蛋和高挑身材备受关注,隔年演出乐童音乐家的《200%》MV打开知名度,有韩网友就爆料,其实早在拍这支MV之前的无名模特时期,他就曾在脸书上说过和李圣经是情侣关系,且恋情持续了数年之久。

YG娱乐24晚间仅坦承南柱赫及李圣经确实恋爱中,但并未说明交往时间,只提及两人从模特时期感情就很要好,也更让外界怀疑他们早就是男女朋友,引发各界热烈讨论,有粉丝更是开心说道:“第一次看到艺人认爱这么开心的。”都纷纷为举重CP成真感到兴奋不已。(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