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传森山未来椎名林檎关系暧昧 妻子极度不满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发行的《女性自身》杂志报道称,森山未来最近与歌手椎名林檎走得很近,森山妻子怀疑他们关系有问题,对丈夫以及有过前科的椎名林檎极度不满。

据悉,椎名林檎因为观看森山未来主演的舞台剧《摇滚芭比》相识,一位音乐界相关人士透露:“看了《摇滚芭比》之后,椎名林檎在做电台节目时曾称赞森山未来不管唱歌还是舞蹈都特别棒,说他是日本的大卫·鲍伊(摇滚歌手),很想为他写歌。看完舞台剧,椎名林檎完全被森山未来迷住了,两人好像曾多次会面。”

森山未来五岁就开始学习爵士舞等舞蹈,因此跳舞非常好,他的歌唱技巧也是得到舞台剧界认可的,还得到了导演宫本亚门的称赞。椎名林檎会如此欣赏森山未来的才能也是人之常情。

众所周知,森山未来非常喜欢喝酒,常常不管男女朋友都会和他们一起喝酒,他的妻子也非常理解,不过他和椎名林檎之间的关系却引起了妻子的怀疑。据一位知情人称:“森山未来和椎名林檎在一起显得非常亲密,尤其最近他们常常在一起,就连身边一些朋友都觉得不正常。”据悉又一次工作结束之后聚会,大概有二十个人参加,中途森山未来的妻子也去了,她因为丈夫和椎名林檎亲密交谈而大怒,还用水泼他。

据业内知情人称,森山未来的妻子大怒不仅因为丈夫沾花惹草,也因为椎名林檎曾经有前科。知情人称:“椎名林檎本身就曾离婚过一次,而且还是抢了别人的老公,森山未来妻子当然会担心丈夫和她走得太近。”而且森山未来还有一个两岁的孩子,为了孩子他们也必须处理好这些关系。(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