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林志玲退出演艺圈:希望大家记得还是黑发的我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我希望以后我白发,大家记得还是黑发的我,很有温暖度、带着微笑的我。”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2019年和EXILE成员AKIRA结婚后,于去年喜得一子,此后她便减少现身荧幕,专心相夫教子。近日,林志玲在蔡康永的访谈节目《众声》中不打算再复出演艺工作。当被蔡康永问及如果孩子长大了是否会重返演艺圈,她十分坚定地摇头否认,透露将来只可能会因为别的领域,比如慈善相关而露面。她表示自己希望永远是大家心中的志玲姐姐,“我希望以后我白发,大家记得还是黑发的我,很有温暖度、带着微笑的我。

林志玲透露儿子现在已经可以睡过夜,是个外向、充满好奇心的孩子,每天跟着他一起从头开始学习,用孩子的观点看世界,打破了过去以为“人生好像就这样了”的盲点。林志玲又坦言“体力骗不了人”,48岁的她每天光是陪孩子探索世界,体力上就有明显的耗损。当蔡康永问及,若未来小孩长大了,会不会再回到演艺圈,她则坚定地摇了摇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