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艾嘉儿子首谈童年绑架案 妈妈停工陪伴走出阴霾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张艾嘉儿子王令尘的最新专访面对记者,他首次谈及9岁时轰动全港的绑架案。王令尘承认这件事对他的成长造成很大影响。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3月22日,巴塞尔艺术展(Art Besel)在香港举行,不少名人名到场,包括梁朝伟与太太刘嘉玲、彭于晏、佘诗曼以及张艾嘉之子王令尘(Oscar)等。

王令尘外型出众,在2014年开创了自己的设计事业,2019年获得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当年只有9岁的王令尘在上学途中遭到绑架,绑匪向张艾嘉夫妇勒索1500万港元赎金。案发第六天,三名绑匪在香港旺角一家酒店被拘捕,并在行李箱内救出王令尘。

张艾嘉经历了心惊胆战的日子后,不但把儿子送到英国留学,也停工作3年时间陪伴儿子走出阴霾。张艾嘉明白,自己努力追求的一切在儿子的生命和健康面前都显得这么的微不照道,而多年后在一次沙漠之旅中儿子也对她说出了:“妈妈谢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