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宫雪花自曝当年参加选美虚报年龄 加大将近10岁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媒体22日报道,知名女星宫雪花在近日采访中承认当年参加选美虚报年龄。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2日报道,知名女星宫雪花在近日采访中承认当年参加选美虚报年龄。

曾演过《家有仙妻》《土地公传奇》的女星宫雪花,日前接受专访时提到,1995年曾以47岁高龄参加“亚洲小姐竞选”的事件全是假,她自曝当时加大年龄将近10岁。

提到这段过往,宫雪花表示,网上说她目前74岁不是真的,并拿出身份证给记者看,她的真实年龄比网上写的小了快10岁。宫雪花说选美把年龄写大一点,是因为要有造成轰动效应,“因为法律规定结过婚生过孩子是不能选小姐的,但是没有我就没有赞助和收视率。”

她说当年若以30几岁出来选美,肯定不会引起注意,所以才会加大年纪,若是现在,应该说自己是80岁更厉害,但也因为被误会年纪,让她至今孤家寡人还因此耿耿于怀说:“你们误会我年龄误会到现在,观众朋友们,你们欠我一个道歉呐!”

宫雪花过去遇到敏感、八卦问题,就会回答“我不记得了”,被形容有“选择性失忆症”引发议论,还出现“宫雪花失忆症”的流行语,如今提起这件事,宫雪花笑说:“现在我就学到啦,就说无可奉告就好了!所有的经历都会给你增长知识,说无法奉告不是高级多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