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小彬彬曝将与第三任妻子离婚 聚少离多成主要原因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小彬彬(温兆宇)坦言与第三任妻子已经决定离婚,只差他飞往越南办理撤销订婚的手续。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9日报道,43岁艺人小彬彬(温兆宇)与人在越南的小12岁妻子分隔两地,感情转淡,他坦言与第三任妻子已经决定离婚,只差他飞往越南办理撤销订婚的手续。

在节目中,小彬彬被问到与第三任越南籍妻子的感情现况,无奈表示双方因为聚少离多,分隔两地的关系,导致婚姻再度以离婚收场。他无奈表示,因为疫情关系,只能由他飞往越南办理结婚事项,才能把老婆接回来,但两地来回大约需要隔离近1个月时间,当时他正好在全心拼事业,因此决定将婚事先缓一阵子。

然而在这段期间,小彬彬与越南妻子视频频率越来越少,到后来甚至不视频,只发消息,“(女方)后来就说,如果不要的话,干脆就离一离好了。”由于女方也到了适婚年龄,“她觉得说这样子她不知道怎么办,家人也在问。”后来他仔细研究离婚手续,才发现两人并未真的结婚,只有在越南的户政事务所登记订婚证明,还缺少婚宴照片作为结婚证明:“就是我只要再去签个字,那我们就没有订婚了,这个事情就没事了。”

主持人称:“这样算起来是你耽误人家”,小彬彬无奈表示,自己对于此事也很难过并表示:“因为我走不开。”虽然前面都有朝着结婚方向走,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自然而然感情真的会有一点淡。”加上双方看见彼此与其他异性好友的合照,难免产生争执话题,才会决定分开,“我还是会去一趟,因为还是得要签个名。”他也自嘲自己算是“二婚半”,因为并未在台湾办理正式结婚手续。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