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林青霞出席新书发表会 与白先勇一同分享写作之路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林青霞今(4日)出席新书《青霞小品》发表暨对谈,与知名文学家白先勇一同分享写作之路。

新浪娱乐讯 女星林青霞今(4日)出席新书《青霞小品》发表暨对谈,与知名文学家白先勇一同分享写作之路。除了写作交流,白先勇也提到他眼中的林青霞非常感性,还透露了林青霞书中照片的背后故事。

白先勇提到,林青霞书中有两张照片让他特别有感,其中一张是在印度,林青霞向一群穷苦的小孩买花,“印度卖花的小孩很穷、非常贫苦,一天只赚一点点的钱,青霞看了动心,把花都买了下来,但没有拿走,只把钱给他们。”随即便有了一张林青霞耳旁配戴小花,与一群孩子开心合影的照片。

另一张照片则是在印尼,林青霞给了一群穷苦孩子每人一张钞票,白先勇笑说:“青霞又是一样的笑容,对孩子的爱心表现出来。”只见林青霞害羞地说“这是小事”,她坦言:“很喜欢看到他们开心。我也曾经在很穷苦、在很乡下的地方,在那个时候就梦想有像这样子的人来我们乡间小道。”

林青霞表示:“我现在的心态我觉得很有意思,很喜欢看到人家高兴,人家高兴我就高兴,所以我就常常给人惊喜。”(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