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淑芬透露在筹划张国荣逝世20周年演唱会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他生前的经理人陈淑芬近日在访问中透露,正在筹划张国荣逝世20周年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明年是张国荣逝世20周年,他生前的经理人陈淑芬近日在访问中透露,正在筹划张国荣逝世20周年演唱会,陈淑芬表示:“疫情下,好多海外歌迷未能来港纪念。在这特别的日子,他们一定会来。除演唱会外,我还筹备展览、订制纪念纸鹤等活动,希望令歌迷的旅程更加丰富,有满满的回忆。”

她称这也将是她最后一次为哥哥举办公开活动,“当年哥哥离世,歌迷要我搞纪念活动,但(当时)我真的不能看到有关他的东西,心好痛!我说10年后吧,结果我在5周年时候做了,10周年仍有能力又办了。这次20周年活动,我在能力范围之内会尽力而为,也希望‘后荣迷’可以更了解他。我要宣扬哥哥的真善美和追求完美的精神,以后的日子如何就是天意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