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胡宇威想当爸陪儿女喝酒 称自己是扮黑脸的严父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近日,胡宇威在剧中和孩子的互动比较多,他采访时称想当爸陪儿女喝酒,还说自己是扮黑脸的严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30日报道,胡宇威[微博]自曝戏里和小朋友一起接、投棒球,很像他梦想中的画面,“我跟我的小孩子一起丢棒球,他接我丢这样,虽然一来一往,反复动作可能会有点乏味,画面上可能感觉很无聊,但其实是一种拉近父女或父子关系的小活动。”他称小孩子只要听话、有礼貌就很可爱。

胡宇威坦言:“我喜欢跟小朋友沟通,也喜欢跟他们开玩笑。”直呼和戏里的小演员对戏,感觉像是跟自己的女儿相处一样,更大方吐露:“还蛮想当爸爸的啊!我觉得当爸爸也是一种人生的一个阶段。”

关于将来教养孩子的话题,胡宇威表示自己应该是扮黑脸的严父,“我会比较重视‘尊敬’这部分,所以要教这些,可能要比较严肃,才能教好孩子的礼貌。”他也想像揣摩孩子肯定会有不以为然、“够了没?”这方面的反应,但是从自身父母给予的家教成长,胡宇威觉得这样的要求是对的。

他也笑说梦想日后要和儿子或女儿在酒吧喝啤酒,他透露自己的酒量还可以,喝醉了以后,话会比较多的,有时候会变得讲话比较大声,但还不到发酒疯的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