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罗家英罕谈与汪明荃婚姻 称唯一遗憾是没有孩子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近日,74岁的罗家英罕见接受媒体采访,并谈及了自己和汪明荃相恋22年,结婚12年的感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74岁的罗家英罕见接受媒体采访,并谈及了自己和汪明荃相恋22年,结婚12年的感情。在谈及自己的婚姻时,罗家英表示妻子汪明荃独立有主见、控制欲强,偏偏自己又不喜欢被控制,这使得两人没少闹矛盾。但每到这个时候,罗家英总会先站出来,主动化解矛盾,在一次次产生和化解矛盾的过程中,他也找到一种独特的与妻子相处的模式。

罗家英还在采访中分享了自己和妻子甜蜜的小日常,称自己之所以停工一年,就是为了陪着汪明荃拍戏。但在这段感情中罗家英也坦言有遗憾,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子女,他表示没有孩子就没能把夫妻俩的优秀基因传承下去。

除了感情生活,罗家英还诉说了自己在粤剧这一行的辛苦经历,他说这一行很苦,而且潜规则太多,自己有好多仇家,人气很差。(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