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小S大女儿骑车环岛11天 肤色没晒黑反而变得更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5日小S透露大女儿顺利结束环岛11天旅程,怎料爱女回来后皮肤不但没晒黑、反而变得更白,让她相当惊讶。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与老公许雅钧结婚后,育有3个女儿Elly(许曦文)、Lily(许韶恩)、许老三(许曦恩)。15日小S透露大女儿顺利结束环岛11天旅程,怎料爱女回来后皮肤不但没晒黑、反而变得更白,让她相当惊讶,同时也吸引大批网友留言跪求防晒方法,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小S日前就曾透露,由于15岁大女儿Elly参加学校骑车环岛活动,只剩下2个女儿和老公帮她庆祝母亲节。直到昨(14日)爱女结束为期11天的环岛旅行,她才晒出母女合照,开心迎接女儿归来。

期间,小S频频接到Elly打电话跟她说“好累想回家”,但她完全没有因此心软,“因为我知道,人生就是关关难过关关过!”如今大女儿顺利回来,她观察女儿变化,感到相当惊讶:“一样健美,竟然还更白(我有点不懂她用了什么)。”

不过,小S接着话锋一转,感性表示:“反正她还是那个爱撒娇的女孩!但她心里的坚强,我们要慢慢感受!我真的好以她为荣!她骑完全程!”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小S文中提到Elly不但没晒黑、反而还变白,一番言论一出,随即引来大批网友跪求方法,“太厉害!好棒啊啊,但也好想知道那个…保养品跟防晒品的部分”“我想知道美白方式(大误)’”“她用了什么产品可以更白(划错重点)”“为什么骑环岛还能变白,我也想知道”,意外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