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与阿娇离婚后赖弘国谈择偶标准:可以挑的不多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赖弘国坦承自己因为离婚忧郁暴瘦,心酸回应未来择偶条件:“只要有稳定的工作就可以了,我离过婚,可以挑的不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3日报道,“医界王阳明”赖弘国去年5月和阿娇(钟欣潼)离婚后频频传出他的低潮消息,最近更坦承自己因为忧郁暴瘦,从73公斤瘦到61公斤,被问到已经离婚过两次,还有没有勇气再踏入婚姻,赖弘国也无奈回应了。

据报道,去年赖弘国和阿娇离婚消息一传开,他就遭受女方粉丝激烈攻击,指他是渣男、吃软饭等等,加上疫情大爆发,才刚开业的医美诊所生意也大受影响,就连爸妈都受到这些负面新闻影响,“本来对我一直蛮失望,但后来也觉得我很辛苦,反而鼓励我不要在意别人”。

由于过去感情都闹得沸沸扬扬,也连带影响到赖弘国的桃花运,“随便在社交平台点个谁赞,就被曝新闻,谁敢跟我在一起”,而对未来另一半的择偶条件,他也心酸回答,“只要有稳定工作就可以了,我离过婚,可以挑的也不多,有缘就会遇到,才刚渡过一个难关,觉得沉淀一下较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