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丁小芹监狱报道日未现身 或遭检方依法通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新北地检署通知丁小芹25日上午10点报到,丁小芹以身体不适为由请假但未获准,却也未向新北地检署报到,就此人间蒸发。

新浪娱乐讯 艺人丁小芹5年前起陆续在网上贩卖假名牌包,诈骗12名无辜买家,遭判两年六个月有期徒刑。新北地检署通知丁小芹25日上午10点报到,丁小芹以身体不适为由请假但未获准,却也未向新北地检署报到,就此人间蒸发,检察官最快今(26日)依法拘提、通缉。

判决指出,丁小芹在旋转、虾皮拍卖等网站刊登不实拍卖讯息,宣称所售的精品名牌包皆由欧洲带回,附保卡、保证书,许多人信以为真购入名牌包、名牌鞋、服饰等。不料部分买家收到商品后,鉴定发现是仿冒品,甚至有买家汇款后根本没收到商品,共12人受骗、被诈取17万余元(人民币约4万元)。

丁小芹一审否认犯行,二审则坦承犯行,自称家境困难,还得打工扶养父母,盼法院给予缓刑,更多次在庭上潸然泪下。法官考量丁小芹已知悔悟,积极与被害人洽谈和解、赔偿,因此予以减刑,13次犯行分别处以七到九个月不等徒刑,最终判其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