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姜大卫回应周杰伦私生子传闻:是的话我就退休啦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香港媒体报道,姜大卫被问到关于“尔冬升曾怀疑周杰伦是姜大卫私生子”的一事,他表示对于此事早有耳闻:“好多人都这样讲。”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姜大卫于28日出席儿子姜卓文的电影首映礼,被问到关于近日突然曝红的一条新闻“尔冬升曾怀疑周杰伦是姜大卫私生子”,他称还因此查了周杰伦的出生日期。姜大卫表示对于此事早有耳闻:“好多人都这样讲,我想是有一些照片的角度相似吧。”身旁的儿子姜卓文还调侃说确实周杰伦长得更像爸爸。

对于私生子一说,姜大卫也幽默回应:“我都不知道有多希望!如果他是我私生子我还用工作吗?现在已经退休啦!”在一旁的儿子姜卓文随即说sorry,姜大卫继续说道:“他有这个大哥也不用工作啦!”就连姜卓文都有想过“如果周杰伦是我哥哥”这个幻想:“我一定会让他教我唱歌、弹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