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粉丝买下行星命名权纪念黄鸿升 取其英文名惹鼻酸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有粉丝为了纪念黄鸿升,还特别为小鬼买下一颗行星的命名权,名字曝光后更让人看了都不禁鼻酸。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小鬼黄鸿升[微博]上月16日因主动脉剥离造成血管阻塞骤逝,享年36岁,黄鸿升的离世留给外界无限惋惜,而在6日的“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会”追思音乐会中,生前好友想起小鬼的好都不禁难过流泪,而有粉丝为了纪念黄鸿升,还特别为小鬼买下一颗行星的命名权,名字曝光后更让人看了都不禁鼻酸。

小鬼生前喜欢外星人,而小鬼生前为自己取的英文名字“Alien”,就是象征外星人、未知的生物,代表着自己像外星人般无法被定义,并拥有丰富的想像力以及无限的创意和可能性,根据台媒报道,有粉丝买下行星命名权,名字就是小鬼的英文名字“ALIEN HUANG”。

原来是有粉丝为了纪念小鬼,并在社群网站PO出2张英文证书,上面写着小鬼的英文名字“ALIEN HUANG”,消息一出让小鬼的好友很感动,在网上转发并写下:“谢谢你分享给我们”。

其实除了粉丝买下行星的命名权外,演艺圈艺人则是以各自的方式来纪念小鬼,KID就把小鬼刺在手臂上,想一直记住这个挚友,而小鬼妹妹则是在耳后刺上爱心,并写下“1983及2020”,代表小鬼在世的年份。

加载中...